欢天喜地闹元宵  红红火火真热闹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2-16 14:14

农历正月十五是春节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又称为上元节。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促进园区各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联合铜川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于2月15日举办了园区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本次“闹元宵 猜灯谜”主题活动不仅结合党建文化、党史知识、廉政、百科等题材,更有“晶莹的灵魂”“三世流芳”“逆水划船”等贴合生活实际和文学常识200多条谜面,让大家乐中有学,学中有悟,共同领略中华文字的博大精深。

在猜灯谜过程中大家热情参与、积极互动、踊跃抢答,猜不完的灯谜,说不够的吉祥话,共同享受着猜灯谜带来的乐趣,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书香之气,热闹非凡。

猜灯谜活动不仅传承了节日习俗,也结合新时代、新形势,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党的理论知识、廉洁自律融入传统佳节,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活动的举办,也为园区各大企业和员工送上了佳节祝愿,更是让大家在温馨欢乐的节日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暖暖的人情味。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