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4-20 11:46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保密知识宣传片、保密微电影,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线上线下的形式宣传国家安全小知识,进一步营造了“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宣传教育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全委干部职工更加清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了国家安全的思想屏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严守安全阵地,筑牢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