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来源:机关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03 11:10
  11月2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玲同志主持,委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结合“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做好表率”第四次专题“树牢责任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讨论;同时,学习了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党章修正的概览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随后党员干部缴纳了十月份党费,充分体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会上,支部书记王小玲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好,并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在日常、融于经常;三是要把践行党员义务与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同时,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对照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找差距补短板,要敢于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助力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