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工作委员会督导检查基层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8-11 15:29

为了推进各项党建重点工作的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8月9日至1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工委对基层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看资料、提问问题等方式,对所辖的八个党支部(市粮油公司党支部、市面粉厂党支部、市粮油购销管理站党支部、市饲料公司党支部、市柳湾粮库党支部、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党总支、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党支部、市粮油产品监督检验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和调研。认真听取了解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深入基层党组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我委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党建工作的开展。

网络编辑: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