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0-20 17:18


按照委党工委工作部署,为了把全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10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工委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党联办主任许胜利为大家作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专题辅导。会议由工委副书记王延武主持,委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许主任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情况、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主要措施等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诠释,对我委进一步做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工委副书记王延武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这次专题辅导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做到思想有新触动,认识有新提高,行动有新变化,工作有新成效。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系统的学习,做到应知应会,以许主任辅导报告为指导,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以“两学一做”学校教育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以发展改革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精神、新要求,推动工作落实。

网络编辑: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