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0-27 11:6:

 

  10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阶段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委工委书记、主任戎河山主持,委党总支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各党员领导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开展讨论,总结了自己在实践中应做到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找出了在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中存在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勇于担当。

  工委书记、主任戎河山在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充分把握距年底仅有的2个多月时间,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以发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负责,把做合格共产党员作为着眼点、落脚点,作为检验实效的衡量标准,坚持把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贯穿始终,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结合工作实际进展情况,认真研究贯彻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随后,委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讨论时间节点要求召开党员专题会议,围绕本次主题,结合10月20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党联办主任许胜利受邀来我委所作的“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逐一谈感受、谈体会、找差距、谈收获,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员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怎样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网络编辑: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