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我是共产党员”岗位建功办实事宣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8-30 14: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建功立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深厚氛围。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三名先进共产党员代表成立“我是共产党员”岗位建功办实事宣讲团,分别深入各党支部、企业单位开展了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围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办实事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具体行动和感人事迹,为广大党员作了一场主题鲜明、鼓舞人心、促人奋进的宣讲报告。

 

 

会议最后,各支部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进行了集体承诺。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