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8-06 17:0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刘耀林等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等展开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小玲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个人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畅谈心得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刘耀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重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会风优良,检视问题全面、深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会后,要继续深化学习研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立行立改。

王晓刚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时强调,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通过集体学、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理论知识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和程序,督促委内其他各支部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三要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剖析出的问题,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实效。四要紧紧围绕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五要以服务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为突破口,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开好“十四五”新局。六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突出特色亮点,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信息报送和总结工作。

王小玲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二是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学习效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努力践行新时代精神。三是在整改落实中总结经验不足,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会后,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现场查阅了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资料。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