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 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9 16:57

7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主持会议,委机关科室、委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实地观摩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清醒看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发改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中。一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优存量、扩增量、增新量、强变量,确保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二要精心抓好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工作出亮点、出经验。四要统筹推进“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做实弄细。五要着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配合做好环保督察各项工作。六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开展,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七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要求,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八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