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使命不移 ——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16: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发展改革各项事业的实际上来,7月2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一支部邀请机关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喜军同志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支部书记王小玲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赵喜军副主任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赵喜军副主任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广大党员同志要通过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扎扎实实读原文、悟原理,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王小玲书记以《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 谱写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她指出,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在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结晶,井冈山精神集中反映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有着极为丰富深邃的精神内涵。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勇闯新路,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同时要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党建与发改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