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铜川精神 触摸城市脉搏

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走进铜川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4 09:03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意识。5月21日上午,铜川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走进铜川博物馆开展了“感悟铜川精神 触摸城市脉搏”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包含“漆沮先民、畿辅显郡、渭北重镇、红色摇篮、煤城记忆”的铜川通史展览。博物馆里的每一件实物、每一个画面,犹如一本本生动的历史教科书,展现了铜川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陶器、瓷器、玉器、壁画、雕像……看不尽的文物,说不完的历史,演不尽的兴衰。特别是在“照金烽火”部分,先辈们矢志不渝的革命情怀,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给广大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历史文化,将个人奋斗的步伐深深镌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护航铜川改革发展的征程中去。


穿越时空,对话文物。党员干部在感受铜川传统历史文化的同时,提高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家国情怀和属于自己的文化自信。

网络编辑:铜川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