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来铜督查指导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处理工作

来源:市价格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5:59

7月27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谭晓峰、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主任蒋勇军一行5人,来我市督查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处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勇会见了督查组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永琦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对全市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督查组对我市价格争议调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我市价格争议调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促进区县工作均衡发展,推动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统筹部门优势,聚焦工作难点、打造特色亮点;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价格争议纠纷调解能力,实现预防和化解矛盾效果最大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凝聚工作合力,继续加强与法院、司法局沟通对接,大力推进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与人民调解、司法调解协同联动,进一步完善价格争议纠纷多元预防和化解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开创价格争议调处工作新局面。

在铜期间,督查组一行还深入市发展改革委、市中级人民法院、王益区姜女故里·秦人村落景区、红旗社区、区人民法院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实地查看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与基层干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铜川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处理过程中“三调”联动、舆论宣传、方法创新等工作情况。

网络编辑:铜川市价格认证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