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前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项目建设情况通报

来源:工业科 发布时间:2012-10-31 14:44

    今年前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工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在经济形势严峻的上半年,为全市工业保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1-6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60.91亿元,同比增长22%。全市工业主要行业中煤炭行业实现工业增加值50.12亿元,非金属矿物制品业行业实现工业增加值10亿元,分别对工业增加值贡献61.3%和25.9%,有力的拉动了全市工业增长。
    1-6月份,全市上下深入落实“项目建设年”活动,工业项目建设进度较快。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0.1亿元,其中秦岭4500吨水泥生产线等3个项目已经建成投产,陕汽零部件加工基地等12个项目建设顺利,进度稳步推进,油页岩、LNG生产线、华能二期、铝深加工等一批项目正在有序开展前期工作。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