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照金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被确认为国家鼓励类目录企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05-28 10:39
  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完善和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同时又使企业充分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确保西部大开发税收政策的贯彻落实,根据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省发展改革委对全省所有符合国家鼓励类目录企业进行确认。
  陕西照金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铜川市照金景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公司以全面实施《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和铜川转型发展为背景,坚持“红色即民生”、“无伤痕开发”的发展理念,通过红色旅游与城乡统筹相结合,探索新型城镇化发展道路,打造国内一流红色文化旅游休闲名镇。
  2013年度该公司主要从事旅游景区、游乐设施及基础设施建设等业务,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中《鼓励类》第三十四项(旅游业)第3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旅游信息服务”所规定的内容,属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经我委包装争取,积极对接,近日,该公司被予以确认,享受国家关于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事宜。
网络编辑:发改委工业财贸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