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企业非公经济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10-1910:55:
        今年以来,我市以“服务企业零距离、提升效益促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中小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到三季度末,全市中小企业实现增加值168.8亿元,同比增长22.3%,占年计划的76.4%;完成总产值464.1亿元,同比增长23.9%,占年计划的75.8%;实现营业收入441.7亿元,同比增长25.8%,占年计划的75.2%;预计非公有制经济可实现增加值115.5亿元,占全市生产总值的比重达50%以上。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在市委全会、市人代会、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等大型会议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要求高度重视中小企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将二者作为破解当前经济难题的重点;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今年先后10多次深入全市中小企业和工业园区调研,现场解决了一大批发展难题;市政府分别于3月份和8月份出台了《关于切实做好2014年工业稳增长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促进工业稳增长的实施意见》,在支持扩大对外销售、减轻企业负担、加快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具体措施。全市中小企业系统采取措施推动发展,制定了11项促发展措施。扶持重点企业,在系统内实行包抓50户重点企业活动,将责任落实到科级以上干部。培育发展后劲,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对20个重点建设项目实行科级以上干部包抓制度,力促项目建设。
        来源:铜川日报
网络编辑:发改委工业财贸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