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市转型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7 10:05

耀州区发展改革局、宜君县发展改革局: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投资计划的通知》(陕发改投资〔2020〕872号)精神,经研究,现将2020年度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投资计划下达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计划安排项目3个,全部为单体项目,共下达投资245万元(详见附件),从2020年省级基建资金中列支,请各单位主动做好对接。

二、各项目单位要严格遵守《政府投资条例》,加强项目管理,切实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资金,各项目要确保在年底前建成投用。

三、各单位要注重发挥好项目的带贫益贫效益,在工程建设中要尽可能的为建档立卡搬迁群众提供工作岗位,项目建成后要注重发挥对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的支持作用,实现预期目标。项目支持后续扶持情况请于2020年11月30日前报市发展改革委。

附件:12020年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投资计划.docx

2.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计划绩效目标表.docx


监督电话:0919-3183906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17日


网络编辑:铜川市转型推进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