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工作简报

来源:投资科 发布时间:2019-12-25 11:54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12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全市经济发展预期目标、主要工作和重点建设项目。

 

副市长李荣检查分管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217日,副市长李荣到铜川博物馆、铜川剧院、市人民医院检查项目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市人民医院二期运行情况。

 

副市长姜学武督导天众新型航空合金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

 

1219日,副市长姜学武现场督导推进天众新型航空合金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要求全力做好环境服务保障,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力量,确保安全环保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白崇军实地查看包抓项目前期选址有关工作

 

1220日,副市长白崇军到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实地查看包抓项目前期选址有关工作。 

省军区调研铜川市民兵训练基地项目

 

12月11日上午,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彭导荣到铜川市民兵训练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规划方案及进展情况汇报,并到餐厅、项目综合办公楼、弹药库、宿舍楼、射击场、训练场、操场、器械库等工地现场查看。

 

我市两条日产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

环评报告取得省生态环境厅批复

 

12月19日,我市冀东水泥铜川公司惠塬工业园区10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铜川尧柏特种水泥有限公司10000t/d熟料第二代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环评报告取得省生态环境厅批复。

 

王益区召开全区

棚户区、老旧小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1217日下午,王益区政府副区长付广建组织召开全区棚户区、老旧小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传达1216日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区往年及2019年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及目标任务。

 

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安排稳投资工作

 

1217日上午,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稳投资工作。会上听取了各项目包抓部门对项目进展情况及投资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对照全年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查漏补缺,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同时,梳理商议了2020年计划实施项目、市级重点项目和各季度新开工项目,做好各开工项目准备工作。

 

 

 

深圳中天仁实业有限公司耀瓷小镇实地考察

 

1213日,深圳中天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鹰一行赴耀瓷小镇实地考察,全面了解耀瓷小镇项目整体开发建设情况,并就在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签订的总投资11亿元的智能终端产品制造产业链项目落地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新区项目推介工作有序开展

 

为圆满完成扩大有效投资任务,市新区管委会持续加大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力度,截至1219日,通过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推介项目71个,总投资100.65亿元。


网络编辑:投资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