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铜川市耀州区永乐学校学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来源:价格收费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4

耀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关于铜川市耀州区永乐学校调整收费标准的请》(铜耀发改字2019289号)收悉。根据《陕西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办法》(陕价行发2005148号)关规定和《铜川市耀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报送耀州区永乐学校教育培养成本监审结果的报告》(铜耀发改发201932号)成本监审报告和我市同类型民办学校教育现行收费标准,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现就耀州区永乐学校学费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一、学费标准:初中每生每学期2400元。小学每生每学期2000元。学费标准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

二、住宿费仍按原相关规定执行

三、代办费:应遵循“学生自愿、据实收取、不得盈利、及时结算、定期公布”的原则,不得强行向学生收取。

四、严格执行民办学历教育收费相关政策规定,并不得跨学期预收学费、住宿费。

、认真做好教育收费公示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本批复自2020秋季开学起执行。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119


网络编辑:价格收费管理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