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发改发〔2010〕435号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阳光中学二期工程备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18 13:38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阳光中学二期工程备案的通知

 

  

铜发改发〔2010〕435号


 

 

铜川阳光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阳光中学二期建设工程项目的备案报告》(铜阳教发〔20103号)收悉。项目建设地址:铜川市新区阳光小区D区。项目总投资118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41800平方米,主要建设800平方米塑胶跑道、篮球场、足球场;1000平方米图书馆;1000平方米实验室;3000平方米三层综合办公楼;18000平方米17层教职员工公寓楼;18000平方米17层学生公寓楼等。经审查,该项目符合《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同意备案。

请你们据此尽快办理项目规划、土地、环评等相关手续,待符合开工条件后,于开工建设前十五日报我委审查。

 

 

                                                二OO年九月七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