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发改发〔2010〕459号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川市财政局关于下达“三创”工作第一批项目市级补助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0-10-18 15:55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铜 川 市 财 政 局

关于下达“三创”工作第一批项目市级补助投资计划的通知

 

 

  

铜发改发〔2010〕459号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三创”办、市级各有关工作部门:

为了加快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省级园林城市工作步伐,根据市“三创”办公室意见,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下达你们市级补助投资计划1600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项目管理。要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尽快完善项目前期建设手续,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条件,认真履行项目“四制”要求,强化施工过程中的组织管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发挥效益。

二、严格资金管理。要完善资金管理制度,专款专用,不得挪用和截留,在确保项目顺利进展的前提下,加快拨付进度,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

三、强化监督检查。要加大对项目的监督检查力度,深入各项目实施单位,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积极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发挥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作用,保证项目建设的规范实施和顺利推进。

四、加强部门配合协作。各级发改、财政、审计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合作,做好项目管理、资金拨付以及监督检查等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完成计划进度,保证资金使用安全。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铜川市财政局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五日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