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发改发〔2010〕456号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铜川市林业局关于下达铜川市防护林工程201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0-10-18 15:38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铜 川 市 林 业 局

关于下达铜川市防护林工程201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铜发改发〔2010〕456号


 

 

各区县发展计划局、林业局: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林业厅《关于下达铜川市防护林工程201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陕发改投资〔20101414号)精神和要求,现将铜川市防护林工程201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我市防护林建设任务8万亩,其中人工造林(乔木)4.5万亩,封山育林3.5万亩。总投资1431.5万元,其中中央投资1145万元,地方配套资金286.5万元。省级配套资金86万元,市级配套资金57.3万元,区县配套资金143.2万元。人工造林(乔木)中央补助标准200/亩,封山育林中央补助标准为70/亩。

二、防护林工程建设要结合八大重点区域防护林建设,突出身边增绿,农民增收的经济型防护林建设。“三北”防护林四期工程要继续突出防沙治沙,重点抓好晋陕峡谷生态型防护林和关中地区防护林建设。

三、要认真执行国家有关防护林建设的各项要求,加强项目建设管理,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加强资金管理,按照新投资标准搞好作业设计,造林的合格率和保存率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四、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加强统计信息和档案管理工作。各区县要严格按本投资计划的要求,迅速将任务和投资下达到工程项目的实施单位,并报市发改委和林业局备案。抓紧编制作业设计,并及时上报市发改委、市林业局,确保9月底前完成作业设计的审批工作,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各项目区县要加强档案资料的管理,确保资料的连续性、真实性和完整性,按照扩大内需投资建设项目统计制度要求,及时上报项目进度和投资完成情况,随时接受国家和省、市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稽查和检查监督。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铜川市林业局

                                                       年九月十三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