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发改发〔2010〕427号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川市水务局关于下达铜川市饮水安全工程2010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0-10-15 21:56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铜 川 市 水 务 局

关于下达铜川市饮水安全工程2010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铜发改发〔2010427


 

 

各区县发展计划局、水务局,新区经发局、农村工作局:

根据省发改委、省水利厅《关于下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2010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陕发改投资〔20101348号)精神,经研究,现将铜川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2010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给你们(具体详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年铜川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安排饮水工程24处。计划总投资872.9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674万元,地方配套投资198.9万元(具体建设内容及投资详见附表)。

二、请你们接文后按照已批复的工程初步设计,落实配套资金,抓紧落实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三、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和资金管理,按照国家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办法,加大督促和检查力度,建立工程良性运行机制,确保项目建成后长期运转。

四、各区县要加强项目建设中的信息报送工作,建立旬报制度,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二OO年九月六日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