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以工代赈示范工程2022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和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市转型推进中心(市重大项目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6 10:05

现将2022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和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安排情况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资金来源及安排额度

铜川市第一批中央预算内和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1130万元,其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1000万元,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130万元。目前已全部切块下达,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序号 县 中央财政分县规模 省级财政分县规模 主要任务

其中:最低发放劳务报酬

合计 1000 130 支持以脱贫地区实施一批农村中小型公益性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工程,计划发放劳务报酬不低于231万元,并在此基础上尽最大可能提高,充分带动农村劳动力参与工程建设,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增收。

1 印台区 500 110

2 宜君区 500 20

二、资金使用范围

本批资金要严格按照铜川市财政局等六部门关于印发《铜川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铜财农〔2021〕39号),加快衔接资金拨付进度,落实公告公示、绩效管理等要求,管好用好衔接资金,提高衔接资金使用效益。

三、做好项目备案

脱贫县项目方案按照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有关要求进行备案。项目备案后不得随意变更,确需要变更的,由县(市、区)按有关程序进行审批,并及时报省市备案。

四、执行公告公示制度

本批资金严格执行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两个一律”要求,按照《完善全市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细则》(铜扶发〔2018〕21号)规定,及时社会公开。所有安排到村项目的实施情况一律要在村级进行公告公示,接受贫困群众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公告期限:长期有效

单位地址:铜川市正阳路9号

监督电话:0919-3183906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26日

网络编辑:铜川市转型推进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