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近期重点约稿信息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07-01 09:51

  为进一步加强全委信息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在全市保持先进位次,结合全委全年重点工作和上半年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经委领导同意,现将近期重点约稿信息通知如下,请各科室、各单位认真组织上报,委办公室负责做好督办工作。 
  一、铜川市在2013年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绩效评估中被评为优秀,形成综合信息报市委、市政府,力争省政府采用(以铜川发展改革简报编印);总结2013年转型工作经验,形成经验类信息上报;上半年全市各区县非煤产业发展同年度考核指标结合形成综合信息。(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完成)
  二、上半年经济总体运行情况综合性信息;“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及综合性信息(以铜川发展改革简报编印)。(综合规划科完成)
  三、我委抢抓国家加大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投资的机遇,策划、包装项目,争取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资金综合信息;固定资产投资上半年完成情况综合分析信息;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务必每月及时上报);重点推进项目半年考核情况。(投资项目科(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完成)
  四、服务业发展缓慢原因分析,下半年加快推进的思路及措施,形成综合信息。(市工业财贸科牵头,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配合完成)
  五、上半年民生工程总体进展情况;民生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全市民生项目亮点工作,如药王中药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可具体说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社会发展科完成)
  六、安泰公司争取国家资源综合利用资金信息;同时可针对该公司发展循环经济发展情况形成循环经济发展亮点信息;我市完成85.9万吨原煤消减替代任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交通资源环境科完成)
  七、西铜城际铁路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特别是省统建办作为“虚拟业主”开展项目前置手续办理相关工作信息。(市铁路办完成) 
  八、上半年以工代赈和易地移民搬迁工程情况综合信息;以工代赈支持照金重点镇建设情况,主要是帮助照金镇部分村争取移民搬迁和以工代赈项目情况,可具体说道路及拟争取资金等;(市以工代赈办完成) 
  九、我委紧抓国家开发银行重点支持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加强同开行对接联系,加大资金棚改资金争取信息。(市开发性金融合作办公室完成)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年6月30日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