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第一批“十三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的通知

铜发改投资〔2015〕116号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4-22 15:49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十三五”规划研究已全面展开,项目是规划的重要支撑,为科学编制我市“十三五”重大建设项目规划,我委以铜发改投资〔2014〕466号文件对做好“十三五“重大建设项目规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报送项目范围、报送方式进行了明确。目前,“十三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工作已进入到初步汇总阶段,请请你们尽快将初步梳理出的第一批“十三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报送我委。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类别与范围
    “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主要包括“十二五”期间结转的续建
重大项目、“十三五”期间计划新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和“十三五”重点推进的前期重大项目。包括以下类别:
  (一)有利于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及重大工业项目。
  (二)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居住环境,优化空间布局,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三)有利于加快构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的生态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四)有利于促进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的重大民生项目。
  (五)中、省投资的重大项目,市政府确定的其他重大项目。
  二、项目原则与条件
  (一)要突出升级转型。依据我市产业结构现状,努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围绕提升区域特色、产业竞争力、城市辐射力和改善民生等问题谋划重大项目,增强可持续发展后劲。
  (二)要符合政策规划。符合国家产业、土地、环保、节能减排等指导政策;符合全市经济和行业发展的实际需要。
  (三)要加强科学论证。充分考虑土地、资金、技术统筹、人力资源、环境容量等要素条件,加强项目可行性论证。
  三、报送方式和时间
  (一)市级工业园区项目以及其他项目按属地原则由所在地区(县)政府报送;市级部门所属的项目,由市级主管部门报送。
  (二)项目征集表需经各单位主要领导审定后,以正式文件于4月月20日之前报送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市政府2号楼2213室),并附电子版(表格用Excel系统)。

  联系人: 尚 瑜            联系电话:0919-3183787 
  邮箱:1638025879@qq.com

  附件: 116铜川市“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申报表.xls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4月10日

网络编辑:发改委投资项目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