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重点工业项目问题清单制度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6-05 09:27
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级各有关部门,各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工业稳增长的意见》(铜政发〔2015〕14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行工业项目建设 “问题清单”制度,抓好工业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我委就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建立了问题台帐,对市级重点项目中的26个工业项目逐一细化研究项目存在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和办结时限,现将市级重点工业项目问题清单下达你们(详见附表),请按照具体要求切实解决好项目存在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各责任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认真研究解决,并将办理结果及时以书面形式报市发改委投资项目科,对需长期协调解决的,每半个月书面向我委报送进展情况。我委将联合市考核办、市政府督查室和市监察局,严格按照“周梳理、月检查、季通报”要求,做好跟踪督查落实工作,并按月将落实情况报送市政府有关领导,同时由市监察局对办事拖拉、工作消极或未按要求完成任务的责任部门主要领导,进行约谈或问责。

  附件:市级重点工业项目问题清单.xls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6月3日
网络编辑:发改委投资项目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