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铜川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选聘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营商办 发布时间:2021-07-13 16:29

根据《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铜川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制度试行方案》有关规定,市营商办组织开展了我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选聘工作。经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工商联、各区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主管部门推荐,我办复核汇总后,拟确定29名铜川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聘用期限为2年。为发挥社会各界监督作用,现将铜川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选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13日至7月19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选聘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市发展改革委(市营商办)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3155383(兼传真)

电子邮箱:tcsysb2018@163.com

地址:铜川市新区正阳路9号市政府3号楼

邮编:727031

附件:铜川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选聘名单

铜川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3日

铜川市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选聘名单.xlsx

网络编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