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项目谋划储备政策解读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投资科 发布时间:2024-03-22 18:22

3月22日,全市项目谋划储备政策解读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就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及国债项目支持政策谋划要点作专题讲解。各区县、园区及市级相关部门、景区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和委内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意识,全力支持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确保项目谋划储备质效提升;二是要做深做实项目前期,扎实推进谋划储备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拟争取资金项目前期手续完备、具备开工条件或已开工建设,切实提高资金争取成功率;三是要协同配合、共同发力,及时掌握政策动向、做好政策宣传,服务指导项目单位高效做好项目谋划储备,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

网络编辑:投资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