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祝福 组织关怀暖人心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4-02-08 12:45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田卫东等领导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委领导都表达了党组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了解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发展改革工作作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发展改革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亲切询问,温暖人心;殷殷嘱托,凝聚力量;受慰问同志及家属纷纷表示要将委党组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履职尽责、乐观生活的动力,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