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再度荣获全省价格监测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成本调查监审科 发布时间:2024-01-03 16:49

近日,省价格监测局对全省各地市、重点县区2023年价格监测数据上报、分析材料报送及采用、专项调查研究、质量检查指导、价格监测预警等工作进行了量化评分,我委连续12年再度荣获“全省价格监测工作优秀单位”。

多年以来,我委以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为使命,紧紧围绕发展改革中心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价格监测各项工作。实际工作中,创新价格监测手段,增加市场监测频次,扩大监测品种范围,及时启动应急监测机制,认真预测价格走势,及时发布信息动态,深化监测数据运用,高质量完成了中省各项监测任务,为服务宏观调控、保障民生商品价格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聚焦价格监测业务能力提高,加强监测队伍建设,确保价格监测工作高效稳定运行,工作质效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成本调查监审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