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
专题学习研讨班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6-30 23:4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动员全委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中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积蓄能量、提升能力,6月25日—6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学习研讨班。委机关、委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党组书记、主任田卫东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田卫东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沉下身、静下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研讨中,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创业激情,把学习到的宝贵精神和理论内容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为民服务的行动中,运用到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宏图中。

  专题研讨班上,通过党组书记讲党课、专家授课、集中领学、观看视频、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走上讲台讲解项目谋划和项目建设、价格政策、数字经济等方面业务知识。结合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观看了《消失的警魂》和《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政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干”字为先、“实”字当头,凝心聚力抓风口、强产业,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坚持不懈抓改革、优服务,立足本职强作风、有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征程上的时代华章!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