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谋发展、同心筑梦新时代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迎“七一”向党献礼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 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6-30 18: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强素质严作风建新功,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6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了“砥砺奋进谋发展、同心筑梦新时代”迎“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60多名发改党员干部在激扬豪迈的诗歌诵读中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全委党员干部团结向上、昂扬奋进、爱国奋斗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发改系统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壮志豪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和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各支部选送的《七月放歌》《发展改革谱新篇 同心共筑中国梦》《爱家乡 爱祖国 为党的华诞喝彩》《迎七一 颂党恩》《节约粮食  反对浪费》等10个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委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有效载体,通过比赛发改系统掀起颂党恩、铸忠诚,担使命、争先锋热潮,增强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服务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的精气神。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