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集体参观2023孙思邈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博览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5-28 14:38

5月2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田卫东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及委属单位70余名干部职工,集体参观2023孙思邈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博览会。副主任贾鹏、张兵、余东一起参观。

在铜川展馆,大家认真听取我市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前景介绍,详细了解了“铜五味(党参、黄芩、丹参、连翘、大艾)”道地中药材的种植利用、业态培育、产品开发及市场推广情况。在地市展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内外兄弟地市在推进中药饮片及药膳食疗、中医理疗及保健产品、养生理疗服务等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培育和引导支持中医药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通过集体参观学习,不仅让大家从多维度、多领域、多角度了解中医药最新的科技成果,还全方位的体验了“大医精诚 守正创新 开放发展”的中医药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三个年”活动为统揽,以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充分发挥现代中医药产业链“链长制”成员单位职能,全方位科学谋划、一体化协调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中医药产业项目落地建设,全力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全力推动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成投用,在构建铜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体现发改作为,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中贡献发改力量。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