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组织召开全市节能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1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十四五”节能降碳工作要求,结合省市“三个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切实提升全市节能管理人员业务水平,4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市节能监察中心组织各区县节能(监察)中心主任、各园区经发局节能分管领导,有关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分管领导和能源管理(统计)人员召开了全市节能业务知识培训会。

会上,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靳淑玲解读了3月17日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2023年02号);副主任周国强讲解了《综合能耗计算通则》;市统计局工业科副科长孙焕芳对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加工转换与回收利用、原料用能统计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并针对企业在节能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培训会有效提升了与会人员的节能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扎实做好我市能耗“双控”和节能监察工作,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绿色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铜川市节能监察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