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联合西安市盐城商会开展盐铜协作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市循环经济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3 10:07

为进一步深化盐铜协作与经济合作,强化招商引资和“区中园”建设,招引盐城(江苏)东部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持续提升两地区域间产业合作水平,3月28日,我委组织市级相关单位、有关区县政府和部分工业园区,联合西安市盐城商会开展盐铜协作招商推介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井西荣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盐铜工作组组长何春明致辞。

耀州区、印台区、宜君县政府分别围绕重点领域和优势产业,聚焦能源资源、先进制造、特色新兴“三大产业集群”建设开展招商引资宣传和重点项目推介;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围绕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分别结合光电子应用及新材料产业集群、汽车零部件和铝及铝精深加工产业链,开展“区中园”建设宣传和合作领域推介。与会客商和企业家在听取对铜川的介绍时,还观看了铜川产业宣传片,并与我市出席领导及部门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对铜川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和在铜川投资兴业的期待和信心。

下一步,盐铜两地将持续深入理解把握党中央、国务院推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乡村振兴和东西部协作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盐铜两地交流协作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深化对口协作,加强与盐城(江苏)全方位、宽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探索合作共赢新路径、新方式,奋力谱写新时代新阶段东西部协作协同发展、联动发展、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网络编辑:铜川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