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3-13 08:21

3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对发改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做出了整体的安排部署。党组书记、主任田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和委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作为发改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与“三个年”活动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认真自查自纠、从严从细监管、果断亮剑出击,将专项整治成果体现在高质量项目建设上,体现在营商环境优化上,体现在发改系统作风能力提升上,推动专项整治在发改部门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发改系统要紧盯问题重点,扎实推进整改措施落实。要紧紧围绕专项整治目标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群众关切为出发点、查办案件为突破口、以案促改为抓手、建章立制为落脚点,围绕八个方面重点任务,争取主动、狠抓落实,严于整改、务求实效,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工作配合到位、自查自纠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全系统要密切协作、同频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动真碰硬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坚持开门整治,多听群众的呼声和部门建议,认真研判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把情况掌握准、把问题研究透,找准“切口”,对症下药,实打实地解决一批问题,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要突出标本兼治,在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同步查找在工作推进、日常监管、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完善政策、健全制度,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