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赴创森之约 绽巾帼芳华” 主题活动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7:27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赴创森之约 绽巾帼芳华”主题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广大女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我市建设国家森林城市行动中,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争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参与者、倡导者、宣传者。

春风正好,微风不燥。3月8日上午,全委女性干部职工相约铜川植物园,时值春季,铜川植物园内各色春花渐次绽放,美不胜收,花样女性赏花正当时,机关工会邀请植物园工作人员讲解了我市建设国家森林城市的形势背景、重大意义及建设成果。大家步行参观了植物园,在工作人员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园内植物习性,亲身参与了树木灌溉养护,工会还组织了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有奖知识问答。大家纷纷表示,在专业的讲解和亲身观察体验中,不但学到了知识,感受到我市建设国家森林城市付出的努力与坚定的决心,也更加懂得保护生态资源的重要意义。


未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将团结带领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