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一支部
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02-27 17:33

2月2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玲同志主持,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会前,按照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深入检视存在问题,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支委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查摆,建立问题台账,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奠定下坚实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王小玲同志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全省“三个年”的活动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自身查摆问题和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有质量,出成效。


网络编辑:工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