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离退休老干部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发布时间:2023-01-17 17:41

尊敬的离退休老干部:

春催千树发,日染九州新。在铿锵前行的脚步声中,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铜川市发展改革委党组谨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回望2022年,我们乘风破浪,笃定向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发改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发改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的鼎力支持,携手相伴的日子里,各位老同志初心如炬、担当奉献,忠诚职守、深沉热爱,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发改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2023年,我们赓续初心,奋楫争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发改人将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以追求卓越的志气,把跟跑变成领跑;以富于创造的魄力,把危机变成转机,积极展现出锐意进取的报国之志和攻坚克难的行动之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也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一如既往地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为老同志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条件。

转型发展潮平岸阔,干事创业风帆正举。峥嵘岁月铭记着所有老同志岁岁年年的坚守不渝,光辉历程承载着一代代发改人勠力同心的奋斗史篇。赴新春,山河远阔;迎新程,道路明辉。衷心希望全体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我委各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屠苏待暖,新桃已换。癸卯贺岁,金兔献瑞。恭祝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