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2-12 11:28

2022年12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局长)田卫东出席并讲话。委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喜军主持会议。

 

会上,赵喜军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机关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田卫东、赵喜军、王小玲、胡科全、沈长富、郭雪琴、王静7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赵喜军、刘涛、白玮3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田卫东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赵喜军、王小玲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静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选举赵喜军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田卫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始终对党忠诚,以更加坚定的党性履职尽责。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原则面前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挑战考验面前勇于担当,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始终踔厉奋发,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工作。当前,我市正处于经济社会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把推进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落实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精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为总抓手,深入推行重点产业“链长制”,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三是始终严于律己,以更加清廉的作风树好形象。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带头贯彻落实党规党纪,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持续纠四风、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始终做到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