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四季度服务业稳增长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发改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8:30

为确保服务业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推动全市服务业稳定健康发展,12月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四季度服务业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市工信等9个市级部门和各区县服务业稳增长牵头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10月份服务业经济运行情况,对11月、12月服务业稳增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


田卫东在肯定三季度工作成绩基础上,对抓好四季度服务业稳增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成绩,坚定信心。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要在坚持先进工作做法的前提下,紧扣“党的二十大”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部署,齐心协力做好四季度服务业稳增长工作,确保全年经济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二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要围绕四季度工作任务细算账、算清账,按照责任落实工作方案将任务落实到科室、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三是加强调度,灵通信息。市、区两级要强化联动抓服务,集中精力抓调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网络编辑:经济贸易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