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荣获2021年度政府系统调研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5 16:34

近日,市政府办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结果,市发展改革委荣获政府系统调研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市发展改革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领域,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深入项目工地、深入广大群众,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集中研判等方式,形成各类调研21篇(其中6篇调研荣获市委、市政府优秀调研报告),较好地发挥了经济综合职能部门决策服务和参谋助手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发扬“深入实地搞调研,求真务实抓工作”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紧盯“十四五”规划落实、项目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靶向思维,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形成一批质量更高、作用更明显的调研成果,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发改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