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0-17 09:05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委属科级单位负责同志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全市发展改革(粮食物资储备)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物资储备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所确定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行动引领,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瞄定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的奋斗目标,围绕“三件大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突出抓好政策落地、产业培育、改革创新、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四季度稳经济工作,抢抓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部分领域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等政策机遇,助力重点企业纾困解难,持续稳工业、扩投资、促消费,聚力加快高质量项目建设,争取全年最好结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上,奋力谱写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委属各企业按照党组安排部署,自行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