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4 09:40

10月10日,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表彰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发展改革委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涛同志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严格对标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标准,多措并举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爱国卫生教育形式多样,广告宣传、知识测试、节能宣传等各类活动广泛开展,自主拍摄的《与国同梦 建功有我》快闪视频在“学习强国”平台发布。机关建设有声有色,周末卫生日制度落细落实,控烟宣传深入人心,志愿者服务广受好评。包片包抓工作成效显著,严格落实经费71万余元,帮助包抓村铺设路面、维修管网,推动包抓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散煤治理效果明显,三年来累计完成散煤治理改造80855户,清理取缔违规散煤销售点22家。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我市蝉联“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工作中,市发展改革委将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用心用力做好爱国卫生教育、病媒生物防制、联创联建包抓等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为营造良好城市环境贡献发改力量。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