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1 18:02

10月10日,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传达了市发展改革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委内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最新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主任赵喜军主持并讲话。区域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赵喜军强调作风就是形象,就是党性,就是战斗力,中心所有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保持“雷厉风行”的实干精神和“一抓到底”的实干状态,确保专项行动高质量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区域中心《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四个方面12项具体任务,抓深学、查、改“三个关键”,确保区域中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抓实机关效能、基层负担、民生领域“三个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促使中心干部严格遵循行为准则和职业操守;抓严组织领导、监督检查、激励担当、建章立制“四个举措”,用制度执行推动作风转变。在深入查摆整改问题上“动真格”,在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上“下硬茬”,在破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出实招”,推动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崭新形象、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铜川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