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

来源:市营商办 发布时间:2022-09-22 17:58

 

为做好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省发改委于9月21日举办了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我市组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涉及的40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网络”方式进行,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税务局等部门对5个地方指标及县域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评价系统使用、数据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帮助各地释疑解惑,提升相关人员对指标体系的理解和掌握能力。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增加了县域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我市宜君县参加此次评价工作。


培训会后,市发改委贾鹏副主任强调,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是《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明确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对此,各指标牵头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开展专题研究会议,掌握考察重点,梳理补充佐证资料。各配合单位要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加强部门间的协同合作,凝心聚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顺利做好这次全省评价工作并取得良好成绩。

网络编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