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会议推进三季度服务业稳增长

来源:铜川市发改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8:47

为贯彻落实全市三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有力推动我市服务业平稳较快发展,9月15日上午,市经济稳增长专班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三季度服务业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各区县服务业稳增长牵头部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15个市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围绕各自承担的三季度服务业稳增长任务,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和服务业相关行业运行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市商务局对8月份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及限上批零住餐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稳增长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市统计局对做好三季度服务业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


田卫东充分分析了我市服务业发展的形势,对抓好服务业稳增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任务。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要在总结分析1-8月服务业发展情况的前提下,重点抓好三季度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三季度服务业稳增长;二要夯实责任。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要围绕三季度工作任务制定责任表、责任清单,将各项任务落实到科室、明确到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三要克难攻坚。要有硬措施和硬办法抓扶企纾困、抓规上服务业企业稳增长,要围绕发展短板弱项抓组织协调,要再添新举措抓规上企业培育、抓服务业项目谋划,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网络编辑:经济贸易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