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宜君县麻庄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5:51

8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田卫东,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喜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宜君县哭泉镇麻庄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宣讲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田卫东一行,先后深入泉丰食用菌种植基地详细了解食用菌生产销售情况,敦促相关科室和县发展改革部门要密切关重农产品运销保供工作,确保农产品顺利出村进城。在周付全、刘有顺等脱贫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深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在村委会田卫东主任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共同商议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思路,并对今年新入学的2名大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