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 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8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

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

8月13日,市发展改革系统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召开,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委机关各科室和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单位及支部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委党组书记、主任田卫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有力有效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三是强化职责担当,压实“两个责任”。委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着力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积极配合、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以刚性问责倒逼从严治党任务落实。四是突出重点领域,落实专项整治。抓好中省巡视、审计、涉水领域、粮食购销领域等专项整治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松手。五是规范组织建设,筑牢党建根基。持续深化“对标定位、评星晋级”和“双承诺”活动,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有序开展换届选举作,如期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六是严明纪律规定,持续改进作风。严格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抓好干部日常管理。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聚焦项目建设、资金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社会民生改革等重点领域,守住廉政底线,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