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全市煤炭生产销售企业煤炭价格问题约谈会

来源:价格收费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8-08 15:16

              
     8月4日,我委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煤炭生产销售企业煤炭价格问题线索进行核实处理的通知》要求,紧急召开铜川市煤炭生产销售企业煤炭价格问题约谈会,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的通知》(发改价格[2022]303号,简称303号文)、《关于明确煤炭领域经营者哄抬价格行为的公告》和(2022年4号)精神,引导煤炭价格在合理区间运行。
    
    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能源局、相关区县发展和改革局及陕西省煤炭运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分公司、铜川市耀州区照金矿业运销有限公司等部门企业和我委相关科室参会,通报全市煤炭生产销售企业煤炭价格问题线索,现场核对销售发票、销售合同等资料,开展约谈提醒,安排部署我市煤炭保供稳价工作。

网络编辑:价格收费管理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